第五个一百天…不存在

        今天本应该是我们的五百天纪念日,还记得四百天时的那束玫瑰,虽然觉得贵,虽然骗你说自己对花粉过敏,但收到人生的第一束玫瑰和妳的短信時真的相當幸福,這點還是要謝謝妳。。。

現在看來一切都過去了,就跟我說過的一樣,當我覺得要到700天紀念日才可以在上海,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和妳一起過,因爲妳可能在實習,所以,手機的備忘錄已經標到了那一天,分手那天連著月紀念日一個個删除真的是一種別樣的痛。。。現在聽聽那首JJ的第几個一百天真是痛。。。

知道你喜歡音樂,妳走之前問妳要暸一堆歌單,馬上下載,真的很喜歡聽妳唱歌。。。可是自從那之后,我真的不敢拿起我的nano和手機,因爲現在每一首情歌都讓人聽著心痛,有時真覺得日語歌好聽,因爲聽不懂就想不到你。。。

那天妳跟我説妳想起我的種種覺得對不起,其實那又有什麽用,就像Juliet說的,不要當下,還要下輩子做什么。。。同寢室的朋友説我很沒骨氣,來了之後常常夢到妳,開心得,難過地醒過來,我雖然口口聲聲説要妳倖福,但是只要想到妳以后懷裏會抱著別人,你會深情地體貼地對待別人更久更久,我就難過到不行。。。不過我相信我有一天會從中走齣來,真心祝福你。。。

你的一句沒感覺,你的種種絕情,以至于妳之后的不耐煩,我說暸,我真的接受妳的選擇,自尊伤一次足够了,我還想精彩地一個人過下去,一輩子對于我們來說就是笑話,早點意識到也許是好的,和妳分開后常常反思,我知道自己錯在哪裏,但是也希望妳有一天靜下來會明白自己是不是也錯了。。。

我說過我從不後悔自己的决定,所以我接受現在的一切,我還相信愛情,憧憬未來,哪怕愛情這種東西不會再來光顧我,我也會驕傲地生活,過我自己的生活,對得起從來不會背叛,拋弃我的未來。。。

還記的我們曾經說的未來,雖然不再清晰,但我依然記得妳說的種種。。。我曾經說過,逹說过吳菡的好,無法形容。。。我說希望有一天妳也會這樣形容我,但是現在,我隻希望有一天你對那個站在我曾經站過的位置的人,對那個用我曾經享受過的稱呼的人提起我時,不要説恨我。。。

    祝你。。。天天快樂。。。        

此条目发表在心情记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