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

       今年的夏至對于我來説註定是特別的,可是夏天本身就是一個容易令人感到煩躁的季節,面對即將到來的夏至,我也只剩下靜靜的等待暸….
       唯一覺得可以用來宣洩感情的方式除了去海邊大叫或者頂著驕陽爬山,也隻好去k歌了…記憶中,自己初中是很喜歡和朋友去k歌的,可是到暸高中突然覺得自己已經不會控制自己的嗓子了,總是走音…不過一次初中同學聚會告訴我,大聲歌唱只是我們宣泄或者講述故事的一種方式,于是穿梭在威海大大小小的KTV….漸漸地,我髮現,其實k歌不是一個人的戰鬥,因爲我們每個人心裏都會藏著一個人,每每唱到動情處會想起那麽一個人…
      最近我知道我很傷一個人…我也很無奈…記得曾經這個人跟我說過,心情不好的時候音量調大,戴上耳機就好…
      所以:
 梁静茹-会呼吸的痛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自我地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孙燕姿- honey honey

期待一个好日子
工作不是我吵醒你
你随便想想东西
喔喔
喝一杯茶也可以
写一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么也可以

快乐中流向前移
对我又若即若离
想起了也没痕迹
喔喔
突然很想拥抱你
问你左手福气
戒指能想像而已
honey honey
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总是没时间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亲亲密密
还是喜欢这段距离
虽然留点空间不见面
反而能够拉紧彼此的心
当我需要拥抱的时候
我总希望你在这里

啦……

望眼东流向前移
对我又若即若离
想起了也没痕迹
喔喔
突然很想拥抱你
问你左手福气
戒指能想像而已
honey honey
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总是没时间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亲亲密密
还是喜欢这段距离
honey honey
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总是没时间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亲亲密密
还是喜欢这段距离
虽然留点空间不见面
反而能够拉紧彼此的心
当我需要拥抱的时候
我总希望你在这里

继续期待好日子
继续埋首工作里
几多在下家具里
喔喔
天空总是蓝蓝的
心情总是快乐
知道我在你心里
知道我在你心里
知道我在你心里
知道我在你心里

       送給妳,希望你懂….

       夏至未至,願一切可以囬歸其應該有的軌道上….

此条目发表在心情记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