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

       当我浸透在无名的小河中,当我掉入万丈深渊中,当我体会到泪水与洗发水混为一体时,我明白了什么叫痛。。。撕心裂肺的痛。。。
       当雨过天晴,当我明白什么叫往事如烟,当我知道什么叫做好好把握未来,也许我会淡然。。。让一切随风,只留下它曾经划过的痕迹。。。
       纠结于痛与痊愈而归也就一步之遥。。。可是跨出这一步,我需要多久呢。。。
此条目发表在心情记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