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是觉得该写些什么了,可是愣了半天却挤不出一个字,郁闷~~~~`!
     天气这几天忽冷忽热的,还记得色说類说过一句话:现在的天怎么一下夏天一下冬天?!......好象是蛮折磨人的!
  那天類来看我和小宝,她还是初中的样子,给我的信里,说话的口气还是一如往常,但是从内容看,她好象经历了好多,也受伤了.为什么?真的像小宝它们说的那样吗?二班出来的都不幸福?包括我,矛盾的我!
  这才知道自己好象回二班,那儿像个象牙塔一样,出来了,我们都伤痕累累,心都被敲得七零八落,没有家,所以学会了,习惯了寂寞,愿以为只有我才懂的寂寞,大家都在承受,只是我比较久比较严重!小宝说色在空间里写到:寂寞的姿势原来我早已学会!那我就是早已习惯.不知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容不进集体,原来那个开朗热情的我,变了吗?变得开始不会适应环境了吗?也许像妈妈说的,长大了,周围的环境变了,开始看到别人的缺点了,开始看不惯很多了......看来只能努力适应了吧.
  莫名就写了那么多了,让眼睛休息去咯~~~~~~~!
此条目发表在心情记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