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今天有去参加校运动会预赛,有是一次失败的比赛,又引到了那个肚子,什么时候我才能回归自己?!也许这就是我,那个不真实而虚伪的自我.
      据说有人又投来了不少关心,好奇怪的感觉,就和当初的敏一样.这到底是什么?到底算什么?我也开始不懂了,原以为在初中的纷纷扰扰中已学到很多的我也不懂了.
      今天和小宝一起回家,又说了好多,终把宋和梁因为我的事告诉了小宝,虽然怕小宝会去问宋,但至少我可以安心了.
      这周体锻课,和小宝都好忧郁,想哭!!!她问我寂寞是什么颜色,无色?我说:旧照片的颜色,等它变为彩色,我就是个真正快乐的人了.不用再假装勇敢,不用再学习不在人前哭泣了,因为那时,我是快乐的,不在需要哭泣,不会再发现:有时哭泣是不需要理由的,因为已经压抑了太久的痛苦是要爆发的……
此条目发表在心情记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